永远跟党走!德州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隆重举行

2021-06-30 22:07:43 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观博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观博 见习记者 李敏 德州报道

  6月30日晚,“永远跟党走”德州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在德州大剧院隆重举行。

  灯光璀璨,歌声如潮,19点35分许,文艺演出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激昂雄壮的旋律中拉开帷幕。

  女声独唱《红船颂》、京剧清唱《红梅赞》、诗朗诵《兵出渤海湾》等节目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浴血奋战、淬火成钢的伟大历程。舞蹈《心中的记忆》、歌曲《万疆》、男女对唱《灯火里的中国》、舞蹈《茉莉花开》、男声小合唱《中国船号震天地》、歌舞《不忘初心》等节目展示了新时代民族复兴的壮丽画卷,描绘了从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巨变。

  本次文艺演出由中共德州市委、德州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共德州市委宣传部、德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德州市广播电视台承办。整场演出节目以合唱、对唱、大型舞蹈、诗朗诵等文艺形式为主,集中展现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征程和中华民族迈向伟大复兴的光辉历程,反映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新中国发生的举世瞩目的巨大变化。

  一个个精彩的节目以艺术的形式描绘了党的百年征程,激起了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文艺演出结束后,会场内红旗飘扬,余音绕梁,热烈的掌声仍经久不息。

初审编辑:赫洋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