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首部地方党史系列纪录电影《红色德州》首映式举行!

2021-06-30 22:08:03 来源:大众网 作者:李勇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勇超 通讯员 韩红秀 德州报道

  6月30日,德州市地方党史题材系列纪录电影《红色德州》首映式在德州市会展中心举行,这也是国内首部地方党史题材系列纪录影片。山东省委党史研究院副院长姚丙华,德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艺丁出席首映式,参加首映式的还有各县市区党史研究中心主任、撰稿人员、市委党史研究院全体同志和主创团队人员。

  《红色德州》是一部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的作品,影片真实地反映了德州辉煌的革命史。《红色德州》是由中共德州市委组织部、中共德州市委宣传部、中共德州市委党史研究院共同出品,由山东星感觉影业有限公司负责制作,是国内首部地方党史题材系列纪录电影,影片共分为11集,每集约20分钟,全景记录了德城区、陵城区、禹城市、乐陵市、宁津县、齐河县、临邑县、平原县、武城县、夏津县和庆云县的红色党史发展历程。内容形式包括历史资料、实景拍摄、人物访谈等,对德州各县市区地方党史的重要事件、代表性人物和红色文化遗址进行深入挖掘和抢救性拍摄,为德州红色文化留下珍贵的影像资料。

初审编辑:赫洋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