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半年德州高质量发展现场观摩会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调研圆满结束

2021-07-18 10:30:22 来源:德州日报 作者:

  7月17日上午,为期4天的2021年上半年全市高质量发展现场观摩会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调研,在完成对县市区的现场观摩察看,并成功对县市区进行了综合评议后,顺利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旨在对各县市区(开发区)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推动高质量发展情况进行现场观摩、综合评议,督促各级各部门乘势而上求突破、发奋图强开新局。市委书记田卫东,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洪涛,市政协主席翟长生和市委常委、副市长出席。

  活动期间,与会人员深入工地、车间,走进研发中心、创新平台,听汇报、看项目、学经验、找不足,4天里累计观摩项目62个,其中既有重点产业项目、也有民生项目;既有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也有传统产业项目;既有刚刚启动的远景规划,也有已经建成投产的新晋生产力。边走边看、边学边议,大家真切感受到各县市区发展的新举措、新变化,普遍表示备受鼓舞、深受启发,既找到了差距、比出了压力,又坚定了信心、增添了动力。

  一致认为,今年以来,全市上下认真落实全省、全市 2021 年工作动员大会部署要求,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聚焦高质量发展主题,全市经济运行持续向好,新旧动能加速转换,民生事业统筹推进,干事氛围日趋浓厚。当前已进入下半年,各级各部门要认真盘点各项工作,咬定目标不放松,要扎实做好下半年工作,巩固经济向好势头,着力扩大有效投资,持续抓好生态环保,抓紧抓实疫情防控,从严抓好安全生产,全力做好防汛抗旱,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县市区党(工)委书记,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初审编辑:赫洋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