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票指南丨相约城堡,释放快乐!2021新青年音乐节德州站票价公布!

2021-07-27 20:09:04 来源:大众网 作者:

  天空、草地、城堡……去一场音乐节的理由,从来都不仅因为有音乐。当新青年与欧乐堡邂逅,一场独具浪漫色彩的城堡音乐盛宴即将上演。白日狂欢,夜晚嗨唱,在欧乐堡乐园与新青年音乐节的奇妙融合中,承包一整天的快乐,陪你度过一个精彩难忘的中秋假期!

  9月19日-20日,新青年的旗帜将在欧乐堡高高飘扬。吴克群、GALA、谢天笑、二手玫瑰等国内知名音乐人将齐聚德州齐河欧乐堡梦幻世界,带来纯粹的音律躁动,给乐迷们释放多巴胺的契机,尽情燃烧对音乐的喜爱。

  以下为本次音乐节的演出安排和售票信息,铁汁们,收藏起来!

  PS:文末有音乐节的惊喜彩蛋,千万不要错过哦~

  演出时间

  09.19:新学校废物合唱团/钢心/麻园诗人 /脆莓/吴克群/谢天笑

  09.20:暴青CSBQ /醒山/王宝与正午阳光/鹿先森/GALA/二手玫瑰

  Tips:单日票有日期限制,购票前一定先查看演出排期,不要买错哦!

  关于购票

  1.售票时间

  7月30日(周五)下午13:00正式开抢!

  Tips:演出当日中午12:00网络售票终止;演出当日中午12:00以后可以去现场买票。

  2.购票价格

  Tips:预售票于早鸟票售完后上架,正价票于预售票售完后上架。

  3.官方购票入口

  大麦网、秀动ShowStart、猫眼演出、海报新闻客户端。请注意,早鸟票仅限大麦网、秀动ShowStart、海报新闻客户端购买。

  Tips:请在正规渠道购票,谨防上当受骗。

  敲黑板,划重点!

  活动当天凭身份证进场。在9月12日之前购票,邮寄纸质票,邮寄地址一经确认,不可更改。9月12日之后购票,凭二维码现场兑换纸质票入场。

  身份证!身份证!演出当日一定要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或支付宝电子身份证,核验有效后才能入场。

  一样的天空,不一样的仰望!本次音乐节恰逢中秋小假期,主办方为乐迷们准备了两个惊喜彩蛋,新青年们,一定不要错过!

  彩蛋一:

  奇妙帐篷夜。在享受音乐的同时,音乐节现场为乐迷们开辟了专属露营区,观众可以自带帐篷。迷人星空,清爽草地,在聆听醉心音乐的同时,徜徉奇妙露营秋夜。

  彩蛋二:

  梦幻烟花秀。浪漫绚丽的烟花在夜空燃放,激情躁动的鼓点在舞台敲响。届时,梦幻烟花秀将在空中展现出不同的形状和颜色,点亮夜空,极致的视听冲击和感官震撼是属于这次新青年音乐节的独家记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