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拍丨德州开学季 多校萌新来报到啦!

2021-08-29 20:09:39 来源:大众网 作者:宋春晓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宋春晓 通讯员 张永虎 史云德州报道

  8月29日,秋风送爽,德州一中、二中、实验中学三所市属高中,德州跃华学校高中部及部分初中学校同步迎来2021级新生。当天一大早,各学校便人头攒动、热闹非常。各部门早早准备就绪、整装待发,各学校老师精神振奋、整齐亮相,共同迎接新生的到来,各项报到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中。

  德州市第一中学:

  8月29日上午8点,德州市第一中学西校区迎来了高一新生。学生们戴口罩、测体温,有序进校。

图片来源:德州云

图片来源:德州云

  德州市第二中学:

  佩戴口罩、出示健康码、测量体温……8月29日,同学们保持一米以上安全距离依次进入校园,德州市第二中学新生今日正式开学报到。

  德州市实验中学:

  在德州市实验中学门口,学校新生经过测温、手部消杀、出示健康码等流程后,佩戴好口罩,有序进校。学生志愿者,帮助新生运送行李。

  德州跃华学校高中部:

  为迎接新生,德州跃华学校高中部老师们提前已对校园进行全面消杀,报到当天,老师们戴好口罩在校门口等候迎接新生,并做好扫码和测温。

  德州市第九中学:

  8月29日,德州市第九中学初一新生报到。新学期,德州九中共有初一新生2327名,其中,九中明德分校共有新生625名,九中大学路分校区共有新生1702名。

图片来源:德州云

  德州市第五中学:

  8月29日,德州市第五中学的报到现场,新生们排成整齐的队伍,分三个通道有序经过扫码、测温后进入校内。现场登记老师按照流程进行分工,对学生所提交的材料一一进行审核、登记。

初审编辑:贾春新

责任编辑:赫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