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同心 文明同行”2021山东网络文明周德州市活动正式启动

2021-09-13 19:31:33 来源:大众网 作者:李敏 高志玟 龚德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敏 高志玟 德州报道

  9月13日上午10时,2021山东网络文明周启动仪式在济南举行,德州市在市委网信办应急指挥中心以视频连线形式参加活动,德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景文新,市委宣传部主持日常工作的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梁希忠,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黄子华同步观看了2021山东网络文明周启动仪式。

  2021山东网络文明周德州市活动于9月13日至19日举行,13日下午,与会人员通过视频形式观看了2021山东网络文明周平行论坛,与会领导和嘉宾围绕“法治护航网络文明”和“文明上网远离网瘾”为主题,分享山东省以网络法治力量推动精神文明建设的丰硕成果,引导青少年文明绿色上网,保护青少年合法权益,护航青少年健康成长。13日晚8时,德州市全市多地为2021山东网络文明周亮灯,“网络同心文明同行”等文明标语展示德州网络文明新风尚,营造了网络文明周浓厚氛围。

  接下来,中共德州市委网信办还将通过网络素养教育进机关、进企业、进社区、进家庭、进学校等丰富多彩的线上线下活动,紧密围绕加强和创新网络内容建设、广泛开展网络文明实践、建立健全网络综合治理体系等重要内容,大力传播网络文明理念,集中展示网络文明建设成果,发动社会各界参与网络共治,推进网上网下文明建设有机融合、互相促进,为建设新时代现代化新德州营造良好氛围、贡献积极力量,力求为广大市民奉上一道道丰盛的网络文化大餐,让文明办网、文明用网、文明上网、文明兴网的网络文明理念更加深入人心。

  据了解,此次2021山东网络文明周德州市活动由中共德州市委网信办、市文明办主办,中共德州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市发改委、市教育局、市公安局、市司法局、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商务局、市卫生健康委、市市场监管局、市城市管理局等联合承办。

初审编辑:蒋丽君

责任编辑:赫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