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节目轮番上演! 德州经开区长河社区欢庆重阳节

2021-10-13 22:40: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韩佩轩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韩佩轩 通讯员 王晓真 德州报道

  为了庆祝九九重阳节,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10月13日晚,由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河街道文化站主办,长河社区和德州学院体育学院承办的“重阳敬老,情暖中秋”文艺会演在长河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门前广场举办,十二个精彩节目轮番上演,吸引了众多居民前来观看。

大合诵

歌曲《爸爸妈妈》

舞蹈《我和我的祖国》

歌曲《父亲》

太极拳表演

  演出在欢快的歌舞声中正式拉开帷幕,随后,声情并茂的歌曲《爸爸妈妈》,妙语连珠的相声《敬老》,京剧《红灯记》等精彩节目依次上场。丰富多彩的节目类型,精妙绝伦的节目表演,引得现场观众掌声不断,气氛热烈。最后,会演在大开大合、刚劲有力的武术表演中落下帷幕。

舞蹈《蓝色天梦》

京剧《红灯记》

相声《敬老》

舞蹈《红尘蝶恋》

武术表演

  据了解,本次会演紧贴重阳节敬老主题,节目形式包括舞蹈、歌曲、朗诵、相声、武术等,突出了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在表演中弘扬新风尚、传承好家风、凝聚正能量,助力了社区家庭文明建设。

初审编辑:蒋丽君

责任编辑:赫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