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总工会慰问陵城区防汛物资生产企业一线职工

2021-10-15 19:05: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武红鹏

德州市总工会慰问陵城区防汛物资生产企业一线职工。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耿珍珍 陵城报道

  10月15日,德州市总工会四级调研员王咏梅一行赴陵城区走访防汛物资生产企业——山东建通工程科技有限公司,慰问了连日来加班加点的企业职工,并为他们送去矿泉水、方便面、牛奶、八宝粥等慰问品及慰问金。

  王咏梅一行详细了解了企业原料储备、产能等情况,并深入车间看望慰问了一线生产员工,对企业为防汛备汛工作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希望企业在加强自身安全防护、抓好安全生产的前提下,争分夺秒、开足马力,为防汛工作提供有力保障。王咏梅要求,各级工会要切实关心关爱防洪防汛一线职工群众,及时帮助企业解决困难,切实为企业和职工服好务、鼓好劲。

  山东建通工程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徐世昌表示,公司将继续扎实做好防汛物资的生产工作,全面做好防汛物资保障工作,确保物资第一时间满足防汛需求。

初审编辑:任楠

责任编辑:赫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