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山东省退役军人就业之星、创业之星公布 德州市3人榜上有名

2021-11-24 17:42: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宋春晓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宋春晓 德州报道

  近日,2021年度山东省退役军人就业之星、创业之星公布,德州市3人榜上有名,其中,2名获就业之星、1名获创业之星。

  山东佳居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杜军、陵城区蓝天救援队队员邹宝安获评山东省退役军人就业之星;山东消博士消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金强获评山东省退役军人创业之星。

  退役军人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新时代的见证者、开创者、建设者。为大力宣传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先进典型和事迹,在全社会广泛营造尊崇军人、尊重退役军人的良好氛围,今年4月份,山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启动了就业之星、创业之星推选宣传活动,经过各市推荐专家评审、综合研究和公示,确定2021年度山东省退役军人就业之星48名,山东省退役军人创业之星39名。

初审编辑:蒋丽君

责任编辑:赫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