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奖征集!@所有人 寻找身边的“德州味” 拍摄短视频或合影来一场寻味之旅  

2021-11-25 15:00:30 来源:大众网 作者:高志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高志玟 德州报道

  为进一步加快“德州味”的品牌建设,提升品牌知名度与品牌影响力。即日起,大众网德州频道联合德州市农业农村局、德州味运营中心共同发起“寻味之旅-发现身边的德州味”征集活动。11月24日-12月15日期间,所有关注“德州味”的人群,都可与“德州味”遍布在各街道,飞机场,高铁站的宣传牌或“德州味”授权产品进行自拍或者合影,并发布朋友圈或“德州味”抖音/快手,并配话题:“#我身边的德州味”参与活动,大众网·海报新闻邀您一起寻味身边的“德州味”。

  “德州味”哪里寻?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德州味”围绕消费者出行轨迹,抢占先机,在济南遥墙国际机场、德州市区、京沪高铁德州东站、青银高速德州段、德州美食城、滨德高速德州段庆云收费立交、德州市东方红路2号等位置的优质媒体,发布德州味品牌形象画面。借助高铁媒体串联传播效应,辐射京津冀鲁区域来往人群,实现品牌传播的全面提速。

  “德州味”作为德州市推出的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集合了德州大地上最正宗的优质食材和美食,德州扒鸡、乐陵小枣、保店驴肉、英潮辣椒酱、圣喜牛肉等特产,都是“德州味”品牌食品。

  目前,德州已整建制建成省级农产品质量安全市,主要农产品监测合格率稳定在98%以上。打造“德州味”品牌,顺应了社会消费需求升级,加快农产品品牌建设,培育出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德州味”和乐膳好食、临邑尚品、智选陵城等多个子品牌,逐步形成了具有德州特色的“农产品整体品牌形象+单品类区域公用品牌+企业产品品牌”的农产品品牌体系,全市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步入新阶段,德州正在实现由农业生产大市向农产品品牌强市的华丽转变。

  参与对象:所有关注“德州味”人群

  活动时间:11月24日-12月15日

  活动形式:活动参与者与“德州味”遍布在各街道,飞机场,高铁站的宣传牌与广告牌合影或拍摄短视频,也可与“德州味”产品进行合影或拍摄短视频,随后抖音/快手搜索“德州味”关注后发布视频,并配话题:“#我身边的德州味@德州味”,也可直接发布朋友圈,即可视为参与活动成功。

  活动奖品:300个“德州味”文创礼包,先到先得(礼包内含:德州味手提袋+德州味定制口罩+定制签字笔+德州味定制水杯+优惠券)。

  领取方式:参与用户到德州味展销体验中心(位置:德州市德城区东方红西路555号宝林大厦东150米路南)出示朋友圈或抖音/快手相关发布信息,并加群获取。


初审编辑:蒋丽君

责任编辑:赫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