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出谋发展!德州运河新区赴粤港澳大湾区开展招商活动

2021-11-26 11:19:30 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君

与好智力科技有限公司就人工智能终端制造及AI创客教育基地项目座谈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君 通讯员 冯豫 德州报道

  11月23日,德州(深圳)招商推介会暨驻粤港澳大湾区双招双引联络处揭牌仪式在深圳举行。德州市副市长张桂爱出席。德州运河经济开发区(德州新旧动能转换示范区)招商促进二部工作人员赴粤港澳大湾区开展招商活动。

  活动期间,招商团一行先后考察了深圳优必选科技有限公司、伟业控股冷链产业集团、好智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博士后在线高新培育产业园等企业,就项目投资内容、项目规划、产品市场占有率、技术先进性及园区运营进行深入座谈交流。

  粤港澳大湾区作为我国改革开放的前沿阵地,一直是对外开放的窗口和我国经济增长的动力极,此次考察的项目投资金额大、市场前景好。下一步,运河新区招商促进二部将借助粤港澳大湾区发展东风,进一步深化与粤港澳大湾区企业家的交流与合作,寻求共赢发展。同时,学习园区运营经验,助力新区产业园区不断发展壮大。

初审编辑:蒋丽君

责任编辑:赫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