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快又方便!德州运河新区移动办税车开到“家门口”

2021-11-26 11:19:31 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君 通讯员 冯豫 德州报道

  办税不跑腿,服务送上门。为打通偏远乡镇纳税人实体办税成本高、移动办税不熟悉等梗阻。近日,德州运河新区税务局对口偏远乡镇纳税人需求,打造智能和移动于一体的“移动办税服务厅”,走进偏远乡镇、走到“家门口”,为乡镇纳税人开通办税服务的“直通车”。

  “移动办税服务厅”实现了发票代开类、发票申领类、新办纳税人套餐、完税证打印等功能全覆盖。今年以来,移动办税厅走遍了新区每一个村镇,办理各项业务4300多笔,成为纳税人家门口的“贴心人”。

  此外,德州运河新区税务部门采购智能办税设备13台,在赵虎镇、抬头寺镇设立自助办税网点,让群众办税缴费更加便利。推行“鲁税通”征纳互动平台,全区1045户企业纳税人加入平台,依托平台组织政策解读培训,实现税种认定、发票核定等涉税事项自动处理。

初审编辑:蒋丽君

责任编辑:赫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