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快帮丨德州锦绣川风景区151套健身器材换新啦!看看何时能“尝鲜”

2022-01-11 20:04: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观博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观博 见习记者 李斯潼 实习记者 贾子言 通讯员 武勇 德州报道

  近日,大众网·海报新闻的新闻热线0534-2778800收到热心市民打来电话说:“东方红路岔河桥北边岔河西岸锦绣川景区最近在进行施工,更换了好多健身器材。”“锦绣川风景区更换的健身器材什么时候可以进行使用?”……1月11日上午,针对热心市民的疑问,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来到了东方红路岔河桥以北、三八路岔河桥以南的锦绣川风景区,采访到了德州市城市管理局锦绣川景区管理办公室的相关工作人员。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为满足德州市民健身娱乐需求,活跃职工群众体育文化生活,德州市城市管理局锦绣川景区管理办公室积极和教体局对接,进一步解决景区内健身器材少、健身器材老的问题。据统计,锦绣川景区将更换健身器材151套,新增健身器材15套。其中更换天衢路岔河桥西岸桥下健身器材28套、三八路岔河桥西岸健身区域健身器材112套、新河路岔河桥西岸北侧广场健身器材11套,在大学路岔河桥西岸桥下健身区域新增健身器材15套,预计1月30日安装结束。

  “现在更换主要集中在东方红路岔河桥以北、三八路岔河桥以南的健身区域,这一部分约占景区健身区域的80%。”德州市城市管理局锦绣川景区管理办公室工作人员李杰告诉记者,该健身区域预计还有两天的工期、一周的凝固期,凝固期过后,市民们便可前来进行体育健身。

  随着市民运动健身意识的增强,市民参与体育健身的热情越来越高,景区内各种健身器材由于使用频率高,河道行洪,加上日晒雨淋等,致使部分设施出现不同程度的损坏,存在安全隐患。德州市城市管理局锦绣川景区管理办公室协同器材所有权单位及时对辖区内的健身器材维护使用情况进行细致排查。

  据了解,本次拆除的均是超出使用年限和存在破损情况的健身器材,且更换的健身器材造型精美、颜色新颖、功能丰富,满足了各年龄层次人群的健身需求,以进一步提升景区服务功能。

初审编辑:蒋丽君

责任编辑:赫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