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味“十佳企业品牌”&“三十个最具影响力特色产品”投票评选大赛正式启动!

2022-01-13 15:49: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高志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高志玟 德州报道

  为进一步加快“德州味”的品牌建设,提升品牌知名度与品牌影响力。1月12日8:00至1月13日16:00期间,各县(市、区)推荐企业品牌3-5个,特色产品4-8个,并于1月13日前将参与评选的企业/产品名称、照片、文字介绍,参赛人的姓名、联系方式,发送至德州味邮箱(dzwyvzx@163.com),申报产品必须是"德州味"授权企业和产品。在网络投票环节,市民每人每天可投5票,可以投给不同的选手,也可以投给同一个选手。

  报名时间:1月12日8:00至1月13日16:00

  报名规则:各县(市、区)推荐企业品牌3-5个,特色产品4-8个,1月13日前将参与评选的企业/产品名称、照片、文字介绍,参赛人的姓名、联系方式,发送至德州味邮箱(dzwyvzx@163.com),申报产品必须是"德州味"授权企业和产品。

  照片要求:上传清晰照片,需审核后方能显示。照片不清晰或主题不明确,不予通过审核

  投票时间:1月15日8:00至1月22日16:00投票规则,每人每天可投5票,可以投给不同的选手,也可以投给同一个选手。

  奖项设置:德州味金奖品牌5名,德州味银奖品牌5名,30个最具影响力特色产品,官方颁发证书,入选德州味礼品袋。


初审编辑:蒋丽君

责任编辑:赫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