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事业新篇章|武城县民政局局长陈峰:唯旗是夺 事争一流 三大方面强抓落实

2022-04-26 21:14:30 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斯潼 德州报道

  4月26日,德州市民政局召开全市特殊群体疫情防控和生活保障工作暨2022年度民政工作会议,认真落实全国、全省民政工作会议精神及市委、市政府有关部署要求,总结2021年德州市民政工作,安排部署2022年工作任务,动员全市民政系统聚力创新走在前、凝心为民创一流,持续推进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

  武城县民政局局长陈峰在听取会议后表示,武城县民政局将紧紧围绕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锚定“唯旗是夺、事争一流”的总目标,增强执行力、提升落实力、激发创新力,扬长补短,攻坚克难,全力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落地。全员学习抓落实,挂图作战抓落实,强化作风抓落实。坚持党建引领,以“五型”机关和干部队伍建设为契机,加强“严真细实快”作风建设,倡树“团结、学习、创新、实干”民政精神,做实考核,优化奖惩,打造一支有温度、有力度、有速度的民政干部队伍,推动全县民政工作在新起点上实现新跨越!

初审编辑:蒋丽君

责任编辑:赫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