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小青调研大众网德州频道:做好“融合+特色”两篇文章 不断提升新闻影响力传播力

2022-04-27 18:58:30 来源:大众网 作者:李勇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蒋丽君 李勇超 高志玟 德州报道

  4月27日,德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祁小青一行到大众网德州频道调研新闻宣传工作并看望慰问一线新闻工作者。祁小青在调研中指出,大众网德州频道要进一步突出党媒属性,做好“融合+特色”两篇文章,不断提升新闻影响力与传播力,在更广阔范围内讲好德州故事。

  在大众网德州频道办公区,祁小青一行听取了去年以来大众网德州频道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日常新闻采编和传播情况,并与部分一线记者、编辑进行座谈。座谈中,她充分肯定了大众网德州频道近年来在新闻宣传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勉励大家进一步创新报道形式,提升传播效果,推出一批沾泥土、带热气、质量高、有流量的新闻产品,为德州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德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祁小青

  祁小青在调研中强调,大众网德州频道要坚定突出党媒属性,做好“融合+特色”两篇文章,不断提升新闻影响力与传播力。要加强省、市媒体联动,进一步增强新闻宣传策划能力,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老百姓关心关注的热点话题策划推出深度报道。要紧跟新技术发展的脚步,不断探索新的表达与传播方式,更好地实现各版块做大做强。

  德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广播电视台党委书记、台长李文豪等陪同调研。

初审编辑:赫洋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