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点单”、景区“买单” 德州锦绣川更新15套健身器材

2022-05-13 21:19: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武红鹏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武红鹏 见习记者 王怡晨 通讯员 武勇 德州报道

  “新河桥西岸部分健身器材老化,希望能更换新的健身器材,方便周边市民使用。”近期,德州市锦绣川景区“点单式”服务平台接到一份“订单”。为满足市民健身娱乐需求,德州市城市管理局锦绣川景区管理办公室发扬“严真细实快”工作作风,立即与器材所有权单位取得联系,反映“订单”相关内容。

  景区工作人员协同器材所有权单位对新河桥西岸北侧的健身器材维护使用情况进行细致排查,拆除超出使用年限或存在破损情况的健身器材。5月11日上午,工人们加紧对在锦绣川景区的15套陈旧健身器材进行更新安装,预计到5月14日安装结束。新安装的健身器材造型精美、颜色新颖、功能丰富,满足了各年龄层次人群的健身需求,进一步提升服务功能。

  记者了解到,景区“点单式”志愿服务平台自推出以来,已接受点单需求十余个,包括卫生保洁、设施维护、秩序管理等志愿服务,完成率100%,群众满意率100%。接下来,景区将继续收集游客的多方诉求,提供更多接地气、解民忧、聚民心的志愿服务项目。

初审编辑:蒋丽君

责任编辑:赫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