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导垃圾分类 弘扬绿色生活 德州锦绣川景区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2022-05-13 22:17: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武红鹏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武红鹏 见习记者 王怡晨 通讯员 武勇 德州报道

  为进一步倡导绿色环保理念,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德州市城市管理局锦绣川景区管理办公室践行“严真细实快”作风建设,以打造“高效型”“务实型”机关干部队伍建设为着力点。5月11日,德州城管局锦绣川景区管理办公室联合广川街道祥和社区、东风东路小学22名师生在景区开展“垃圾分类从我做起,和谐州城因你美丽”宣传活动,让游客进一步认识到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引导游客能够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实践中来。

  活动中,景区垃圾分类宣讲员向广川街道办事处祥和社区5名工作人员、东风东路小学22名师生及游客详细讲解了如何进行垃圾分类、怎么分类及垃圾分类的好处,鼓励在场师生及游客从身边做起,坚持做好垃圾分类,努力带动身边的人。

  随后,景区全体党员、广川街道办事处祥和社区工作人员及东风东路小学师生向来往游客发放垃圾分类知识宣传单,并开展捡拾烟头、垃圾和劝导市民不文明行为的志愿活动,引导游客提高生活垃圾分类意识,弘扬绿色文明生活方式。

  通过开展此次垃圾分类宣传活动,使学生、广大游客深入了解了垃圾分类的重要意义,引导景区游客从身边做起、从点滴做起,自觉、科学地开展生活垃圾分类,逐步形成垃圾分类及环保意识,养成珍惜资源、节约能源的生活习惯,形成了全员参与支持生活垃圾分类的良好氛围,为建设美好文明德州打下坚实基础。

初审编辑:蒋丽君

责任编辑:赫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