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全民营养周“德州味”杯儿童食育教育与学生营养科普大赛正征集作品

2022-05-16 20:19: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武红鹏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武红鹏 见习记者 王怡晨 德州报道

  为深入推进合理膳食行动、学生营养改善专项行动,大力开展学生营养与健康科普宣教活动,带动宣教活动常态化。日前,由德州市营养协会牵头,在全市组织开展全民营养周和中国学生营养日健康主题宣传活动。以2022年全民营养周(NNW)暨“5·20”中国学生营养日为契机,德州市营养协会现面向社会各界征集儿童食育与学生营养科普宣传作品。现向各院校的在校学生和广大营养健康科技工作者、医疗机构、营养健康行业从业人员、营养爱好者征集作品。

  该次活动由德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德州市教育和体育局、德州市农村农业局、德州市疾控中心、德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德州市科学技术协会,联合德州市营养协会、德州味运营中心、山东百仕达地标产业有限公司共同举办。同时,紧密结合2022年全民营养周活动安排,以全民营养周宣传主题“会烹会选 会看标签”为大赛主题,以“健康中国?营养先行”“膳食新指南 健康长相伴”为宣传口号。

  投稿内容:结合全民营养周活动主题“会烹会选 会看标签”,以儿童青少年为对象,结合营养专业知识,参照2022版膳食指南,设计关于儿童青少年营养健康科普宣传作品。主题观点明确,知识传播科学准确、形象生动,适于儿童特点,具有重要性、创新性、独特性。

  投稿要求:1.作品形式不限,可制作PPT、小视频、小品、动画、漫画、张贴画、微公益广告等均可。参选作品如为视频,请务必保持画面、声音质量。2.作品要带有全民营养周、中国学生营养日标志3.所有参选作品均必须为原创作品,且未在其它平台发表过,作品不得涉及侵权等相关法律问题,如有涉及均由作者本人负责。4.投稿资料视为可允许公开作品,不涉及保密内容。一经录用,主办和承办方均具有将该作品用于公益科普宣传活动的无偿使用权。

  征稿时间:5月15日—5月31日,逾期不予受理(六月上旬完成评选,六月下旬进行颁奖)

  奖项设置:一等奖 :3名,奖项设置:价值298元的“德州味”大礼包一套

  二等奖:5名,奖项设置:价值198元的“德州味”大礼包一套

  三等奖:10名 奖项设计:价值98元的“德州味”大礼包一套

  以上获奖作品均颁发德州市营养协会荣誉证书。未获得以上奖项的参赛者均为优秀奖。

  投稿方式:1.请将投稿电子版发送至邮箱 dzyyxhscy @163.com

  2.投稿文件名称格式:儿童营养健康项目(作品名称)+作者姓名+联系方式。作品原件保留,获奖后与电子版一并交到学会。信息不全造成无法联系的获奖者,视为自动放弃领奖资格。

初审编辑:赫洋

责任编辑:张亚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