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发布|最高奖励一万元!德州市职业技能大赛奖励制度出炉

2022-05-17 11:39:30 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斯潼 见习记者 贾甜玮 德州报道

  5月17日,德州市政府新闻办举行《德州市职业技能竞赛管理试行办法》解读新闻发布会,邀请德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桑青详细解读《德州市职业技能竞赛管理试行办法》中职业技能竞赛激励措施。

  对获得德州市职业技能大赛金牌、银牌、铜牌的选手,分别给予10000元、8000元、5000元奖励;对获得市级一类竞赛决赛前3名的选手,市财政分别给予5000元、3000元、2000元奖励;对获得市级二类竞赛决赛前3名的选手,市财政分别给予3000元、2000元、1000元奖励。

  对获得市级一类竞赛前2名和二类竞赛第1名的在职职工,由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授予“德州市技术能手”;由市总工会授予“德州市五一劳动标兵”;属于35岁以下的,由团市委认定为“德州市青年岗位能手”;符合条件的,由市妇联认定为“德州市巾帼建功标兵”。

初审编辑:蒋丽君

责任编辑:赫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