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善环境、修整路面……德州水文中心助力帮扶单位建设美好家园

2022-05-18 22:24:30 来源:大众网 作者:武红鹏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武红鹏 见习记者 王怡晨 通讯员 王玉珏 德州报道

  为贯彻落实德州市乡村振兴重点工作推进会议精神,近日,德州市水文中心市派陵城区第一书记配合帮扶单位,统筹推进村庄清洁、污水治理、路域环境综合整治,聚焦“八清零一提升”总体目标,扎实开展农村人居环境“百村示范千村提升全域整治”行动。

  德州市水文中心向市派第一书记帮扶的前孙新四村投资四万余元,对村委会进行了整修。同时,修建了一座水冲式厕所,改善了农村的卫生条件和生态环境。并协调相关资金对排污沟渠进行了改造,硬化了5600余平方米的路面。目前,两项工程均已完成,村委办公环境进一步改善,给干部群众带来实实在在的便利。

  通过此次行动,广大村民进一步了解了环境保护的重要性,提高了清洁乡村、美丽乡村、爱我家园的参与意识,有效营造了群众关心支持乡村风貌提升的良好氛围。

初审编辑:赫洋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