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 德州锦绣川球场提质“焕新颜”

2022-05-18 22:33:30 来源:大众网 作者:武红鹏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武红鹏 见习记者 王怡晨 通讯员 武勇 德州报道

  为贯彻落实增加文体休闲设施的民生实事工作,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打造“务实型”“高效型”机关和干部队伍,德州市城市管理局锦绣川景区管理办公室精心规划、用心服务,考虑市民的健身需求,以不扰居民、不损绿地为原则,对岔河西岸东方红桥北、新河桥北现有2处运动场地进行提质改造。同时在岔河西岸东风桥南侧新增1处运动场地,建设总面积800余平方米,并设置8套乒乓球台,计划6月上旬完工。

  在此次场地提质改造过程中,景区经过多方比较,选择铺设了更适合室外运动的地面材质。在健身器材的配备上,景区前期积极与相关部门沟通,随时掌握器材的采购情况。器材到位后,将及时与安装厂商到实地查看,器材安装凝固期间还会安排专人全天候看管。此次提质改造工程,既增加了活动场地,丰富了运动设施,又节约了建设成本。后期,景区还将进一步加强对现有健身场地和器材的管理维护,及时排查整改出现的问题。

  下一步,锦绣川景区将继续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丰富市民的健康生活,真正把民生实事办到市民游客的心坎上。

初审编辑:赫洋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