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丨2022年“中国旅游日” 山东省(德州市)分会场活动暨第十五届夏津黄河故道椹果生态文化节在夏津开幕

2022-05-19 09:33:36 来源: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赫洋 翟岩 武红鹏 见习记者 董良坤 通讯员 邓美平 夏津报道

  5月19日,2022年“中国旅游日”山东省(德州市)分会场活动暨第十五届中国·夏津黄河故道椹果生态文化节、第一届电商直播节开幕式在德州市夏津县举行。

  今年“中国旅游日”的主题是“感悟中华文化 享受美好旅程”,德州分会场的主题是“云游黄河故道,共享千年椹果”。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德州市系列主题活动除线下采摘及举办非遗进景区、文化和旅游惠民消费季企业展和古桑书画展、摄影展等系列活动外,本届椹果生态文化节还将开展“夏津椹好京东鲜到”第一届电商直播节等丰富的线上活动,线上线下联动,互动互促将高质量乡村振兴落到实处。

  近年来,夏津县坚持重点保护与科学开发并重,顶层设计与创新探索并行,借助“全球重要农业文化遗产—黄河故道古桑树群”这一金字招牌,以“节”为媒,连续举办十五届中国·夏津黄河故道椹果生态文化节,已成为辐射周边、带动全域的休闲度假旅游胜地。

初审编辑:黄新

责任编辑:赫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