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第11部信用题材电影短片《青春有我》正式上映

2022-05-19 16:24: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李冉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冉 通讯员 林晓 张璐璇 德州报道

  5月19日,德州第11部社会信用题材电影短片—《青春有我》正式上映,该片以德州德达城市建设投资运营有限公司(简称“德达集团”)青年员工为原型,展现了当代青年恪尽职守、信守承诺、奉献青春的别样芳华。

  该片由德达集团出品,德州市信用协会联合出品,山东星感觉影业有限公司拍摄制作,讲述了德达集团路桥公司和德达地产集团公司的一对青年夫妻员工立足岗位,为保证施工项目的按期、优质完成,敢担当、甘奉献的故事,生动阐释以匠心精神铸造德达青春力量的企业精神。

  德达集团始终以信为本,恪守诚信经营,自觉遵守职业道德,高度重视企业诚信建设,将诚信落实到企业管理、日常生产经营等各项管理活动中。2021年德达集团整合和组建了德达路桥、德达地产、能源发展、医养健康4个板块集团和德达资管、德达投资、金盾保安3个直属公司,努力构建城市投资开发、城市运营服务、路桥建设运营、产业金融与投资、医养健康以及城市新动能“5+X”业务板块,以“服务大局 惠泽民生”为使命,致力于打造国内一流的城市综合服务商,先后荣获“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山东社会责任企业”“省级文明单位”“山东省三八红旗集体”“省级网络募捐爱心单位”“发展德州市职工体育事业杰出贡献奖”等多项国家、省、市级荣誉,其中德达地产集团获得2021年“德州市诚信单位”荣誉称号,德州市公路工程总公司2016获得“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荣誉称号。

  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涉及方方面面,机关单位、事业单位、国有企业应当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和创建诚信文化品牌中发挥正面典型示范引导作用,积极推动本部门本系统本领域信用建设向纵深发展,德达集团作为德州市重点国有企业充分认识到了这一点,并做出突出成绩。《青春有我》虽然是个小短片,但影片高度浓缩了德达集团“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的企业精神和发展理念,其影响和意义极其深远,就像影片所展示的那样,青春有我、诚信有我、担当有我。

初审编辑:蒋丽君

责任编辑:赫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