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交警发布5.19道路交通事故警情通报

2022-05-20 15:32: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李冉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冉 德州报道

  5月20日,德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事故处理大队发布了5.19道路交通事故警情通报。

  5月19日9时30分许,张某驾驶重型货车沿德城区新河路由西向东行驶,行至湖滨南大道与新河路交叉口右转弯时,与沿新河路同向行驶的自行车骑行人米某发生碰撞,致米某当场死亡。

  目前,公安机关已对重型货车驾驶人张某、企业法人代表白某、企业车队负责人马某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血的教训,警钟长鸣!大货车“右转必停”是预防货车道路交通事故的一项重要管理措施,货运企业及相关管理部门应全面落实源头监管责任,大货车驾驶员严格执行到位,公安交警将对不落实“右转必停”的货车驾驶员、企业严格依法处罚!

  同时,德州交警提醒广大市民朋友:行经路口保持警惕,远离大货车,确保出行安全。

初审编辑:蒋丽君

责任编辑:赫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