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展完善道路服务设施功能 德州“司机之家”“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启用

2022-05-26 21:22: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武红鹏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武红鹏 见习记者 武琳琳 通讯员 于斌 李睿 德州报道

  5月25日上午,德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联合市总工会在国道308夏津西公路驿站举办“司机之家”“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揭牌暨集中启用仪式。

与会领导共同为“司机之家”“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揭牌

  仪式上,与会领导共同为“司机之家”“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揭牌。活动现场,市总工会为“司机之家”发放爱心物资,与会人员共同参观了国道308夏津公路驿站“司机之家”“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的建设情况。

德州市普通国省干线公路服务设施“司机之家”“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揭牌暨启用仪式

  “普通国省干线服务设施建设是交通强国战略的重要部分,我们始终秉承服务设施的公益属性,积极拓展延伸服务,不断提升综合服务能力。”德州市公路资产运营管理服务中心主任王志刚说,这次“司机之家”和“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的揭牌,就是拓展完善服务设施功能,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服务广大司乘人员、服务新业态人群、服务货车司机和周边群众的又一举措,是用爱为他们打造一个充满幸福感、归属感、安全感的“家”,使服务设施成为“爱之驿”。同时以打造“五型”机关和干部队伍为契机,加强党建与业务的深度融合,把德州市国省干线服务设施建设成为宣传党的政策、服务三农、助力乡村振兴、支撑通道经济和现代物流接点的“道之源”。

初审编辑:赫洋

责任编辑:李超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