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陵城区举办“山东省五一劳动奖”获得者颁奖仪式

2022-05-27 21:43:30 来源:大众网 作者:耿珍珍

5月27日,德州市陵城区举办“山东省五一劳动奖”获得者颁奖仪式。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耿珍珍 陵城报道

  5月27日,德州市陵城区举办“山东省五一劳动奖”获得者颁奖仪式,山东省轻纺工会主席卢飞,省轻工联社党组成员、副主任李修德,省轻工联社二级调研员王鹏,省皮革协会会长梁志新,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朱秀彦,区委副书记时磊,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广合出席仪式。

  朱秀彦向“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德州兴隆皮革制品有限公司职工南阳表示祝贺。朱秀彦说,近年来,陵城区总工会认真履行新时期工会工作职能,围绕“突破陵城”战略部署,实施“十大奋进行动”,扎实开展各项工作,在组织职工、引领职工、服务职工、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和工会自身建设等方面取得优异成绩,为全市各级工会带了好头、作了表率。希望获得奖章的职工能够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用先进思想和模范行为影响、带动全社会;希望广大劳动者发扬主人翁精神,勤于学习、勇于创新,爱岗敬业、争创一流;希望陵城区总工会紧紧围绕全区发展大局,解放思想、更新理念、创新工作,努力为陵城区加快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时磊在致辞中指出,当前,陵城区正处在改革攻坚、爬坡过坎的关键时期,在区委、区政府的团结带领下,陵城区涌现出一批重视人才培养、专注自身发展的企业,培养造就了一批钻研业务、刻苦攻关的工匠人才。持续实施“新型工业化强区”战略,离不开一支队伍庞大、专业高效的产业工人群体的支撑。时磊表示,陵城区将协同社会各个方面的力量,立足破解高技能人才紧缺的现实要求,为培养造就更多劳动标兵和高端技能工匠搭建平台、提供舞台。同时,深入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提升”工作,加快造就一支有理想守信念、懂技术会创新、敢担当讲奉献的宏大产业工人队伍。

  仪式上,卢飞、李修德为“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南阳颁发证书。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参观德州兴隆皮革制品有限公司。

初审编辑:任楠

责任编辑:赫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