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用妆 携手“童”行!德州天衢新区开展儿童化妆品科普进校园活动

2022-06-22 20:06: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斯潼 通讯员 李晓飞 德州报道

  为进一步加强化妆品监管相关法规的宣贯,提升公众对儿童化妆品安全和合理使用的认知水平,守护儿童健康成长,德州市天衢新区综合执法部从6月17日至6月24日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主题为“安全用妆,携手‘童’行”的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活动。

  6月22日下午,综合执法部工作人员及辖区工商所工作人员通过进入康博小学、嘉诚蓝天幼儿园的方式,将科普知识带进校园、幼儿园。

  校园内,工作人员从儿童化妆品基本常识入手,紧紧围绕“安全用妆,携手‘童’行”的宣传活动主题,以校园大屏和班级视频播放科普视频、化妆品知识讲解、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学生及家长讲解儿童化妆品基础知识、儿童化妆品特点和选购建议、儿童化妆品标志“小金盾”及化妆品不良反应知识等,让孩子和家长加深对儿童化妆品知识的理解以及帮助孩子从小树立安全用妆的意识。

初审编辑:蒋丽君

责任编辑:赫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