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令来了!德州这场绘画活动等你来参与

2022-06-22 22:43: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李敏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冉 李敏 德州报道

  6月25日,是第32个全国土地日,主题为“节约集约用地 严守耕地红线”。为引导广大青少年关心和爱护土地资源,德州市自然资源局将于25日当天在德州市中心广场举办“稚笔丹青绘土地”儿童绘画活动,引导、号召青少年牢固树立节约集约循环利用的资源观,自觉保护有限的土地和矿产资源,推动形成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

  据悉,“稚笔丹青绘土地”儿童绘画活动是德州市第32个全国土地日系列宣传活动的一部分,市自然资源局将在6月25日上午于中心广场铺设百米长卷,邀请青少年儿童在上面进行绘画,让青少年们充分发挥想象力,尽情挥动手中的画笔,大胆构思,用活跃的思维、稚嫩的小手,通过各种线条、颜色画出心目中的美好家园,旨在表达对蓝天白云、青山绿水的向往。

  绘画全部结束后,将进行统一展示,并为孩子们颁发奖品。

  青少年朋友们,快快拿起手中的画笔,让我们6月25日上午在市中心广场不见不散!

初审编辑:蒋丽君

责任编辑:赫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