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举办“‘五型’强作风‘五零’展风采”主题演讲比赛(决赛)

2022-06-23 14:04:30 来源:大众网 作者:武红鹏

  大众网· 海报新闻记者 武红鹏 通讯员 梁承恺 德州报道

  近日,德州市打造“五型”机关和干部队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市委组织部、市委市直机关工委联合举办“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五型’强作风 ‘五零’展风采”主题演讲比赛决赛,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委员、宣传部部长邹霞,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宣传部副部长薛莹,市“五型”办主任、市委市直机关工委书记郑广敏,市“五型”办副主任、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夏传玉,德州市人才事业发展中心主任周春华出席并颁奖。

  比赛现场,参赛选手以打造“五型”机关和干部队伍为切入点,围绕加强“严真细实快”作风建设,讲履职尽责、讲担当作为、讲攻坚克难,以身边人身边事生动展示忙碌在一线、奔波在一线、扎根在一线的党员干新风采。决赛共评出一等奖8名,二等奖12名。各级各部门将以本次比赛为契机,大力倡树“严真细实快”工作作风,以效能效率效果一流的机关作风、能力素质境界一流的干部队伍、富民安商兴业一流的发展环境,对表对标走在前、聚心聚力争一流,推动打造“五型”机关和干部队伍工作常态化长效化,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提供坚强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据悉,“‘五型’强作风 ‘五零’展风采”主题演讲活动自今年4月份在全市部署以来,全市77个试点单位踊跃参与,每个单位推荐1名选手参加,经过前期预赛,20名选手脱颖而出,参加决赛。演讲推动全市上下形成谈“五型”抓“五型”、争“五零”当“五零”的浓厚氛围,“上赶争”成为机关风尚、“五争五比”成为干部自觉、“想干事愿干事”成为政治生态厚重底色,出色出彩“出圈”工作不断增多。

初审编辑:蒋丽君

责任编辑:赫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