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余名舞蹈业务骨干参加!2022年德州市广场舞业务骨干培训班开班

2022-06-23 17:29:30 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斯潼 通讯员 杨沙沙 德州报道

  6月23日,由德州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的“我们的中国梦 文化进万家”2022年德州市广场舞业务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德州市文化馆举行,来自德州市各县市区的百余名舞蹈业务骨干参加。

  广场舞是一项参与性强、覆盖面广的艺术活动,近年来通过不断发展,已经在日益繁荣的群众文化中占据举足轻重的作用。此次培训邀请到全国健身秧歌(鼓)推广委员会培训推广委员会副主任、健身秧歌国家A级指导师张云海前来授课,将有效提升德州市基层公共文化队伍建设以及广场舞业务骨干的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推动德州市舞蹈专业整体水平的提高。

  培训现场,学员们在专家指导下,认真练习舞蹈动作,反复揣摩,争取做到每个舞蹈动作规范、统一。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到广场舞活动中去,吸引更多群众加入广场舞队伍,让广场舞交流成为增进邻里感情的平台。

  据悉,德州市广场舞业务骨干培训班自启动以来,已连续举办9届,培训全市广场舞学员3万余人。

初审编辑:蒋丽君

责任编辑:赫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