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攻坚!德州天衢新区袁桥镇多措并举推动工作顺利开展

2022-06-23 17:29:30 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君 见习记者 武琳琳 通讯员 孙培昌 德州报道

  近期,德州天衢新区袁桥镇从理论学习、作风转变、工作成效等方面,积极宣传贯彻落实德州天衢新区“聚心聚力走在前 砥砺奋进开新局”工作动员大会精神,拿出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实际作为,推动各项重点工作部署落地见效。

  全体机关干部扎实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工作,按照学习配档表,通过周六集中学习和日常自学方式,撰写读书笔记,强化理论武装。袁桥镇进一步统一思想,切实提升境界、提高效率、抓好落实,主要针对重点工作进行督导调度,分析堵点、紧扣重点、攻克难点,全力以赴推动工作取得实效。

  针对场所码申领和应扫尽扫事宜,袁桥镇机关干部会同联合执法大队,到沿街门市等公共场所,查验场所码申领张贴情况、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督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长效保持状况,加强政策宣传,积极督促落实到位。袁桥镇高度重视60岁及以上老年人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实现老年人“应接尽接”“应接早接”,持续筑牢免疫屏障。

  不动产权证办理工作是德州天衢新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一项重要民生工作,袁桥、大王、牟庄3个小区分别组建工作专班,利用早、中、晚时间段,收集汇总不动产权证办理所需要的手续材料,在帮助群众补办证件、开具发票、办理完税证明等重点环节专门安排机关干部分别驻点对接相关单位,以实际行动助推各环节提速提效,既保证连贯性,又确保延续性。

  袁桥镇着力打造“五型”机关和干部队伍,倡树“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将继续以早碰头会、晚调度会的方式,坚持当日事当日毕、日情况日通报,及时总结好的经验做法,各科室、社区开展“擂台比武”“岗位练兵”,进一步激发担当作为的干事热情,全力攻坚重点工作。

初审编辑:蒋丽君

责任编辑:赫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