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举办中国共产党历次全国代表大会主题展览

2022-06-30 21:36: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李斯潼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斯潼 通讯员 冯腾飞 德州报道

  6月30日至7月31日,德州市委党史研究院在德州市委市政府办公楼主楼进门大厅举办“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时代——中国共产党历次全国代表大会主题展览”。

  展览以中国共产党的历次全国代表大会为序,通过精炼的文字、珍贵历史照片、概括会议主要内容的表格,以“一图一表一简介”的形式,全面反映了1921年7月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以来走过的发展历程,生动地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从艰难探索到开拓创新的奋斗史。此次展览,史料丰富、内容详实、脉络清晰,对于讲好党的故事、传承红色基因,帮助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正确认识和把握党的历史的主题和主线、主流和本质,总结历史经验、把握历史规律,从党的伟大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具有重要意义。

  下一步,德州市委党史研究院还将在德州市主要景区、公园、部分社区相继进行巡展,扩大党史学习教育覆盖面,以党史工作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初审编辑:蒋丽君

责任编辑:赫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