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城区开展托育机构等级评审

2022-07-01 14:41: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张巧智

  近日,德州市德城区卫生健康局联合德城区市场监管局、德城区妇幼保健院对德城区全部托育机构开展等级评审工作。

  评审组严格依照《德州市3岁以下婴幼儿托育机构评分标准》深入德城区爱尚托管、德城区区直机构托育中心、贝佳托育及四合优加托育现场,重点对托育机构场地设施、人员配备、机构管理、安全卫生保健、家长和社区工作进行了打分评审。

  在评审过程中,针对部分托育机构保健室药品不全、消毒液未标注开启日期、餐饮留样标注不详细、晨午检记录不规范等问题,评审组均现场给出了整改意见并要求各机构按照要求进一步提升科学育儿水平、加强安全及卫生保健工作。

  下一步,德城区卫生健康局将以此次托育等级评审工作为契机,落实托育机构规范化管理,不断提升全区托育服务发展水平。(通讯员 张巧智)

初审编辑:李磊

责任编辑:赫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