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走访慰问“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

2022-07-03 16:23:01 来源:大众网 作者:张媛媛

  近日,德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副书记、德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党委书记王振东和德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朱文彬,带领人力资源部、老干部科等科室人员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为4名“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送去了纪念章和慰问金,将党委的温暖和关怀送到他们心中,切实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

  走访慰问过程中,王振东等人详细询问了老党员们的身体健康和家庭情况,为他们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向老党员们致以衷心祝贺和崇高敬意,对他们为党的事业和对德州市疾控工作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他们继续支持和关注疾控工作,为德州市疾控事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老党员们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后,对组织上的关怀和挂念表示由衷的感谢,纷纷表示虽然自己已经退休,但不忘党“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将始终做到听党话、跟党走,为德州市疾控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王振东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对党员初心和信仰的见证,希望广大干部职工以老党员为标杆,积极上进、永跟党走,为德州市发展贡献疾控力量。(通讯员 张媛媛)

初审编辑:李磊

责任编辑:赫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