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生态环境局举行文艺展演

2022-08-05 16:33:30 来源:大众网 作者:李冉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冉 通讯员 闻芳 德州报道

  近日,德州市生态环境局举办文艺展演,旨在唱响爱国拥军主旋律,加强军民团结,促进社区文明共建,用精彩节目追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百年辉煌历程、展现当下的幸福生活,进一步激发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强大动力。

  文艺晚会在优美的舞蹈《母亲是中华》中拉开序幕,先后上演男女二重唱《祖国你好》、军歌联唱《东西南北兵》、河南豫剧《亲家母》、表演唱《逛新城》、旗袍秀《盛世霓裳》、舞蹈《再唱山歌给党听》,戏曲舞蹈《党是心中的太阳》、京剧连唱《我是中国人》等节目。

  此次文艺展演由德州市生态环境局主办,德州市义工志愿者联合会、德州市慈善文化艺术协会承办。通过舞蹈、戏曲、联唱等市民喜闻乐见的表演形式,展示各行各业人民为美好前程奋斗的激情,彰显永远跟党走的信心与决心。

初审编辑:蒋丽君

责任编辑:赫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