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在前 开新局”·德城区|全市第二!上半年德城区完成地区生产总值166.8亿元

2022-09-15 22:36:30 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君 德州报道

  9月15日,德州市政府新闻办举行“走在前 开新局”主题系列新闻发布会第六场--德城区专场,德城区委副书记、区长张因忠就2022年上半年德城区经济发展情况,做相关介绍。

  据介绍,上半年,德城区完成地区生产总值166.8亿元,居全市第2位;增长4%,居全市第4位,分别高于全国、全省、全市1.5、0.4、0.2个百分点。1—7月份,固定资产投资增长19.5%,居全市第4位,高于全市0.9个百分点。完成一般公共预算收入16.2亿元,居全市第3位;同口径增长12.3%,高于全市1.5个百分点。新增贷款26.5亿元,居全市第4位。各项主要经济指标均实现了“两个高于”,经济社会发展呈现“稳中向好、进中提质”的良好态势。在上半年全市观摩中,继续保持第二位的好成绩。

初审编辑:蒋丽君

责任编辑:赫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