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举行第一届老年人运动会暨第十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太极拳(剑)比赛

2022-09-21 20:03:30 来源:大众网 作者:周沫 张戈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周沫 通讯员 张戈 德州报道

  9月21日,德州市举行第一届老年人运动会暨第十二届运动会太极拳(剑)比赛启动。本次活动由德州市教育和体育局主办,德州市老年人体育协会承办。旨在通过广泛开展丰富多彩的全民健身活动,积极为全市老年人康乐健身搭建平台,普及推广健身技能,提高科学健身意识,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来自德州各县(市、区)的9支队伍共100多人参加比赛。

  本次比赛项目为东岳太极拳(一路)、32式太极剑,均为集体项目。赛场上,各队参赛选手以扎实的功底、精湛的技艺,充分展现出了太极拳和太极剑的魅力,各位裁判员对大家的表现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德州市老年人体育协会办公室主任张朝阳说,通过这次比赛为老年人搭建了一个健身展示的平台,弘扬传统文化,为建设和谐美好的德州贡献老年人的力量。

初审编辑:李磊

责任编辑:赫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