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5日起,德州这一路段封闭施工,注意绕行!

2022-09-22 07:22:10 来源:德州交警直属三大队 作者:

  关于德州市区S516运河大道段

  封闭施工及车辆限行公告

  根据《2022年德州市中心城区城建计划》(德政发[2022]5号),自2022年9月25日至2023年12月31日,S516运河大道段(天衢路至东风西路南850米)实行封闭施工。现予以公告。

图片

  为保证施工安全,避免发生重特大交通事故和长距离、长时间交通拥堵,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安全法》有关规定,德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决定,施工期间S516运河大道段全路段限行三轴及以上重型货车(核载质量超过18吨的载货汽车)、19座以上大型客车、公交车。外部经行此路段的车辆请绕行衡德高速、京台高速、故城连接线、德上高速。其他小型车辆请绕行新河路、纺织大道、商贸大道、华兴路。

  如因天气、路况复杂等特殊原因工程未能按时完工,则封闭时间酌情延长。请过往车辆和行人按照交通标志指示信息绕行。在此对施工期间造成的不便深表歉意,敬请广大市民理解和支持。

  德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德州大运河文化公园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2022年9月21日

初审编辑:黄新

责任编辑:赫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