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交警公告!国庆假期,这些车辆禁行

2022-09-22 07:25:18 来源:德州公安高速交警支队 作者:

  今天

  德州公安高速交警支队

  发布公告

  事关国庆期间出行

  ▽▽▽

  德州市公安局高速公路交通警察支队

  关于对2022年国庆节假期高速公路实施

  临时交通管制措施的公告

  为确保2022年国庆节假期高速公路安全畅通,避免发生重特大交通事故和长距离、大范围交通拥堵,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山东省高速公路交通安全条例》有关规定,德州市公安局高速公路交通警察支队将国庆节临时管控措施及其他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国庆节假日期间(10月1日0时至10月8日6时)全市高速公路禁行危化品运输车。为服务区加油站运送燃油的危化品运输车,需持德州市公安局高速公路交通警察支队统一签发的高速公路临时通行证,并按照规定时间、规定路线,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通行。

  二、10月1日、2日出行高峰和6日、7日返程高峰的6时至18时,高速公路交通警察支队将根据高速公路交通流量以及交通事故情况,适时对辖区济南绕城高速、济聊高速、青银高速收费站采取双向禁止中、重型货车(荷载总质量1.8吨以上的货车)驶入高速公路的管制措施;对辖区京台高速、京沪高速、德上高速、滨德高速采取双向禁止四轴以上(含四轴)重型货车驶入高速公路的管制措施。运送生鲜果蔬、疫情防控有关物资的重型货车除外。

  三、国庆节期间辖区所有收费站禁止超限运输车辆通行。

  四、9月30日至10月7日,禁止所有高速公路路面占道施工,施工设备于9月30日前一律撤出高速公路。需要临时应急抢修的,经报高速公路交通警察支队审批后,方可上路施工。咨询电话:0534-2317365特此公告。

  德州市公安局高速公路交通警察支队

  2022年9月21日

初审编辑:黄新

责任编辑:赫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