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市直教职工拔河比赛开赛

2022-09-22 21:56: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周沫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周沫 通讯员 刘戈 德州报道

  为丰富市直教育系统教职工文化体育生活,9月22日,由德州市教育和体育局主办的德州市市直教职工拔河比赛在德州市体育中心举行。本次拔河比赛共有来自德州市第一中学、德州市第二中学、德州市实验中学、德州市特殊教育学校、德州高级师范学校和德州市体育运动学校等6所市属学校的6支代表队,共70多名运动员参加。

  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采用分组循环赛,第二阶段采用同名次决赛,均为三局两胜制。随着裁判员哨音响起,赛场上各队员扎稳马步、手握绳索、身体后倾,拼尽全身力气将绳子拉向自己队伍。“一二!一二!”现场观赛的同事及往来群众纷纷用加油声、呐喊声为队员们鼓劲。

  经过一上午激烈的比拼,德州市实验中学、德州高级师范学校和德州市第二中学代表队斩获前三名。本次拔河比赛充分展现了德州市市属学校教职员工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永不言弃的精神风貌,为推动德州市全民健身运动起到极大的积极作用。

初审编辑:李磊

责任编辑:赫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