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寻人!德城区发布密接者活动轨迹公布

2022-09-23 09:07:12 来源:德城区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 作者:

  2022年9月21日,德城区疾控中心接协查函,有1名新冠密切接触者在德城区有活动轨迹。现该密切接触者已隔离管控,核酸检测三次均为阴性。为做好我区疫情防控工作,现将该名密切接触者在德城区主要活动轨迹通告如下:

  9月19日

  12:50分至13:19分在共青团路与德兴路交叉路口南兰州牛肉面就餐;

  20:24分在德州大酒店院内人民医院采核酸(未排队);

  20:40分至21:30分在大东关颐景园东地路鲁味轩熏肉馆就餐。

  9月20日

  12:40分至13:01分在共青团路与德兴路交叉路口南兰州牛肉面就餐;

  18:45在大东关市妇幼医院采核酸(排队10分钟);

  19:00分至20:00分在德州市农科院大院东排平房北首老院子饭店就餐。

  9月21日

  17:13分在德州大酒店院内人民医院采核酸;

  18:00分至18:45分在人民医院附近新湖啤酒花园就餐。

  请在上述时间、地点与该密切接触者可能有接触或轨迹交叉的人员,第一时间向属地乡镇(街道)、村(社区)或工作单位报备个人信息,居家不外出,并主动配合进行核酸检测,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如隐瞒相关接触情况造成疫情传播扩散等不良后果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请广大居民不必恐慌,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保持正常生产生活秩序。积极主动接种新冠疫苗,提高免疫力,增强个人防护意识,规范佩戴口罩,保持合理的社交距离,做到勤洗手、戴口罩、常通风、少聚集。

  德城区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9月22日

初审编辑:任瑶瑶

责任编辑:赫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