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比赛促业务!德州市第三届不动产登记业务技能大赛举办

2022-09-23 22:36:30 来源:大众网 作者:李勇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勇超 实习生 田立凯 德州报道

  9月23日,德州市自然资源局举办了德州市第三届不动产登记业务技能大赛暨山东省第三届不动产登记业务技能竞赛选拔赛,由各县(市、区)和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组成的11支代表队同台竞技。

  此次比赛包括笔试、必答题、选答题等环节。比赛过程中,各参赛队员沉着冷静,凭借各自所掌握的不动产登记知识进行高水平竞技,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德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代表队表现优异,荣获团体冠军,并代表德州市参加全省竞赛。

  德州市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逊泉表示,不动产登记事关国计民生,联系千家万户。全市不动产登记系统要以本次竞赛活动为契机,以赛促学、以赛促练,比技能、比效能、比服务,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希望大家以坚韧的信念、扎实的作风、真挚的情感,书写好“小窗口”里的“大情怀”,助力不动产登记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全市打造金牌营商环境、提升城市软实力贡献力量。

平原县、乐陵市、武城县、陵城区、夏津县获得团体优秀奖

个人三等奖

个人二等奖

个人一等奖

宁津县、庆云县、临邑县获得团体三等奖

禹城市、齐河县获得团体二等奖

德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获得团体一等奖

  据了解,此次比赛旨在持续深入优化德州市财产登记营商环境、提升全市不动产登记队伍能力素质,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发挥“比学赶超”正向激励作用,推动德州市不动产登记工作“走在前、开新局”。

初审编辑:蒋丽君

责任编辑:赫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