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天衢新区关于寻找新冠肺炎密切接触者接触人员的公告

2022-09-23 23:45:14 来源:德州天衢新区党工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 作者:

  2022年9月23日天衢新区收到协查函,1名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的密接人员在我区有活动轨迹,为做好我区疫情防控工作,现将密切接触者主要活动轨迹通告如下:

  9月21日18:06左右,从德州东站出站后乘出租车回住处;

  9月22日13:01左右,在中医院东院核酸检测点采集核酸,后步行至鲸歌熏酱水饺店就餐,13:41左右付款离开;

  9月22日14:35左右,在蜜雪冰城(澳德乐店)购物,店内停留10分钟左右离开;

  9月22日14:45左右,在澳德乐4楼大地影院(嘉禾影城)等待观影,期间去过卫生间,16:10分2号厅观影,18:00多结束离开;

  9月23日16:00左右,在澳德乐1楼停留10分钟左右离开。

  请在上述时间、地点与密切接触者可能有接触或轨迹交叉的人员,第一时间向属地乡镇(街道)、村(社区)或工作单位报备个人信息,居家不外出,并主动配合进行核酸检测,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如隐瞒相关接触情况造成疫情传播扩散等不良后果的,将依法追究相关人员法律责任。请广大居民不必恐慌,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保持正常生产生活秩序。积极主动接种新冠疫苗,提高免疫力,时刻增强个人防护意识,规范佩戴口罩,保持合理的社交距离,做到勤洗手、戴口罩、常通风、少聚集。


  德州天衢新区党工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

  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

  2022年9月23日

初审编辑:张振楠

责任编辑:赫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