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在此处候车,德城区寻找与新冠肺炎密切接触者有接触人员

2022-10-03 08:04:30 来源:德城区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 作者:张凤帅

  2022年10月2日,德城区疾控中心接协查函有1名密接在德城区有活动轨迹,该密接已集中管理,2次核酸检测,均为阴性。为做好我区疫情防控工作,现将其在德城区主要活动轨迹通告如下:

  9月28日

  7:45-10:30分在德州市汽车总站候车。

  请在上述时间、地点与该密切接触者可能有接触或轨迹交叉的人员,第一时间向属地乡镇(街道)、村(社区)或工作单位报备个人信息,居家不外出,并主动配合进行核酸检测,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如隐瞒相关接触情况造成疫情传播扩散等不良后果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请广大居民不必恐慌,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保持正常生产生活秩序。积极主动接种新冠疫苗,提高免疫力,增强个人防护意识,规范佩戴口罩,保持合理的社交距离,做到勤洗手、戴口罩、常通风、少聚集。

  

德城区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

  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10月2日

初审编辑:李超然

责任编辑:赫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