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邑、禹城寻人!密接者活动轨迹公布

2022-10-03 21:17: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张凤帅

  临邑

  关于寻找与密接者

  有接触或轨迹重叠人员的公告

  广大市民朋友:

  10月1日,临邑县疾控中心接到1名阳性人员密切接触者的协查函,该密接目前已在济南落实集中隔离,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现将该密接在临邑县主要活动轨迹通告如下:

  9月30日

  9时13分乘私家车到达临邑县鑫都御景园西区,

  10时40分左右在师范附小接孩子放学,

  13时50分到师范附小送孩子上学,

  14时许在临邑县中医院做核酸,

  17时30分在师范附小接孩子放学,其余时间居家(鑫都西区)。

  10月1日

  9时50分送孩子鑫都北门乐高积木(孩子自行进入),

  10时12分在一楼正门进入信业商厦后在一楼超市活动,

  10时14分至10时16分在鲜虾区在鲜虾区停留,

  10时16分至10时19分在苹果、葡萄水果区及称重区停留,

  10时20分至10时23分在保定驴肉柜台购买熟食,

  10时23分至10时24分在甘兰蔬菜区停留,

  10时24分至10时25分在开心果区及称重区停留,

  10时26分至10时27分在超市16号柜台结账,

  10时28分在正门北侧离开信业商厦返回家中,

  11时30分鑫都北门乐高积木门外接孩子放学回家,

  14时52分由信业商厦正门进入大厅,14时53分由扶梯至三楼,在三楼购买童装后,沿扶梯至四楼,至四楼后穿过361厅、彪马厅到美邦厅,

  15时05分离开美邦厅到以纯厅,

  15时12分在马克华菲厅购买衣服后下楼,

  15时20分至15时22分在一楼大厅停留后进入1楼超市,15时23分至15时27分在一楼高洁丝卫生用品专柜停留,15时27分至15时34分在一楼水产组停留,

  15时34分至15时35分在一楼乡盛扒鸡停留,

  15时35分至15时40分在一楼乐锦纪老婆饼饼干区以及小包装称重区停留,

  15时40分至15时41分在低温奶冰柜区停留,

  15点41分至15点43分在一楼超市11号柜台结账,后由信业正门离开返回家中。

  10月2日

  凌晨2点私家车离开临邑返回济南。

  请在上述时间、上述地点与该密切接触者可能有接触或轨迹重叠的人员,立即联系当地村、社区或疫情防控部门,主动报备,居家不外出,并主动配合进行核酸检测,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如隐瞒相关接触情况造成疫情传播扩散等不良后果的,将依法追究相关人员法律责任。

  临邑县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

  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10月2日

禹城

  关于寻找与密切接触者可能有接触或轨迹交叉人员的通告

  2022年10月3日4时30分禹城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接外地协查信息,涉及一名密接人员有在禹活动轨迹,现通告如下,如有重合速报备!


  10月2日13时55分在糖城广场附近木子造型美发,付款时间为15时43分,后离开木子造型返回家中,未再外出。


  请在上述时间、地点可能与密接者有接触或轨迹交叉的人员,第一时间向市疾控中心(7533836)或属地镇街、村(社区)、工作单位报告,并配合核酸检测,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如故意隐瞒相关接触等情况,造成疫情传播的或拒不配合落实健康监测等相关疫情防控措施的,将依法追究个人法律责任。同时,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倡导非必要不出行,请广大市民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落实好个人健康防护措施。

  禹城市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

  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10月3日

初审编辑:李超然

责任编辑:赫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