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德州市委召开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党外人士座谈会

2022-11-23 10:07:00 来源:德州市广播电视台 作者:黄新

微信图片_20221121193743

  11月21日,中共德州市委召开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党外人士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通报德州市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工作情况,听取意见建议。市领导田卫东、马广峰、赵学坤和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同志、无党派人士代表出席。

  市委书记田卫东指出,全市上下要从京津冀、黄河两大国家战略叠加中找到发力点,从黄河、运河两大国家文化公园中找到结合点,努力在融入和服务国家战略的进程中,为德州发展拓展更大空间。

  田卫东要求,要以国家战略为引领,找准特色优势,在保障国家粮食安全、现代水网建设、保障黄河安澜、生态保护治理、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挖掘发扬黄河文化上走在前、争一流。要凝心聚力,发挥好统一战线法宝的独特作用,广泛汇聚包括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在内的智慧力量,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聚焦中心担当作为,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共同把德州工作做好。

  田卫东强调,市委将一如既往支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工作,为大家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搭建平台、创优条件。各级统战部门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不断提升统战工作整体水平,一如既往支持市委工作,为新时代现代化强市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马广峰主持座谈。市各民主党派主委、工商联主要负责同志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在会上发言。市发改委主要负责同志通报了我市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工作情况。

初审编辑:李超然

责任编辑:赫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