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德州市网络普法新媒体作品征集活动”网络投票开始啦!

2022-11-24 10:14:30 来源:大众网 作者:孙晓雨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谈磊 孙晓雨 德州报道

  为进一步普及互联网法律法规知识,提升德州市网信系统干部、互联网从业人员、广大网民网络法治素养,推进依法治网、依法办网、依法上网,为建设富强活力幸福美丽的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营造良好网络环境,德州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在全市组织开展德州市 “网络清朗 E起行动”网络普法新媒体作品征集活动。

  经前期作品征集、专家评审,共有24组海报、12个视频进入网络投票环节。广大网友可以对这36部作品进行网络投票,我们将综合网络投票与专家评委评分各评出一、二、三等奖,并予以表彰。这些作品均生动展现了依法管网治网、提升了网络文明素养的重要意义,为共建共享天朗气清的网络精神家园提供了生动诠释,欢迎广大网友积极地为自己喜欢的作品进行投票。

来了!来了!

万众期待的

2022年

“德州市网络普法新媒体作品征集活动”

网络投票开始啦!

·投票阶段·

投票时间

11月24日至11月30日

投票方式

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进入投票页面

  投票规则

  每个微信号每天可投票一次,最多可投10票,可投同一选手,也可投不同的选手。

初审编辑:谈磊

责任编辑:赫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