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8人获评2021年度齐鲁首席技师

2022-11-25 09:05: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李冉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冉 德州报道

  近日,省委组织部、人社厅和财政厅联合印发通知,公布2021年度齐鲁首席技师名单,德州市8名人才入选,总入选数量居全省前列。截至目前德州市共有齐鲁首席技师98名。

  齐鲁首席技师,是指在生产一线从事技术技能工作,具有良好职业道德、高超技能水平、丰富实践经验、业绩贡献突出,在全省乃至全国本行业(领域)影响带动作用大、得到广泛认可,经选拔认定的优秀高技能人才。齐鲁首席技师每年选拔一次,管理期4年,管理期内每人每月享受津贴1000元。同时,齐鲁首席技师纳入省高层次人才库,省人社厅组织新选拔产生的齐鲁首席技师参加集中培训。

  下一步,市人社局将认真抓好政策宣传,坚持公开、平等原则,严格按照规定条件、程序和要求,切实将最优秀的高技能人才选拔出来,并积极引导和激励广大劳动者立足岗位、钻研技术,干事创业、争先创优,充分发挥高技能人才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和突出贡献,营造高技能人才成长发展的良好环境。

德州入选2021年度齐鲁首席技师名单

李 雷
德州澳德乐时代购物广场有限公司餐饮分公司

豆汝祥
德州兴隆皮革制品有限公司

孙永刚
德州市英翔视光眼镜有限公司

李晓冉
国网德州供电公司

孔 博
德州大陆架石油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李龙潭
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平原县供电公司

郭建东
山东华鲁恒升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张前保
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胜利油田分公司临盘采油厂

初审编辑:蒋丽君

责任编辑:赫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