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媒体+招商政策”!德州招商推介模式获全省推广

2022-11-25 16:12:01 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君 通讯员 梁峰 德州报道

  近日,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下发《关于近期全省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工作情况通报》,对全省各级各部门网站和政务新媒体典型做法通报推广。其中,德州市投资促进局“新媒体+招商政策”推介模式入选。

  据了解,今年来,德州市投资促进局依托“招商德州”微信公众号和政务抖音号,创新推出“新媒体+招商政策”推介模式。在专人策划方面,围绕德州市出台的招商引资、中国(德州)农业食品创新产业园、总部经济等新政策,按照“专业人员+新媒体团队”操作模式,安排专人研究策划推广。在多方式宣传方面,通过编制招商政策图解手册、创作喊麦和剧情演绎视频、直播等多种方式,全国推介德州市产业、人才、总部经济等政策,吸引客商投资。在深入对接方面,推广过程中,对有意向投资客商,第一时间安排招商人员跟进,深入对接,力促项目落地。

  截至目前,德州市投促局发布政策推广视频9部,直播27场,签约开工项目共计20多个。

初审编辑:蒋丽君

责任编辑:赫洋

相关新闻